完成移植Node.js 0.8.8到Android
发布于 2年前 作者 zealoth 5179 次浏览

最早的移植版是从这里看到的
http://laurentdesegur.wordpress.com/2011/10/22/node-js-for-android-committed/ 但这个是0.4的版本,后来自己移植了0.6的版本,完成后发现0.8.又出了,变化较大。
其实porting早就完成了。一直没共享,现在大家可以在 https://github.com/zhentao-huang/node4android 找到。 至于这个有什么用,见仁见智吧

ps. 这个node.有点其它的有意思的料。

14 回复

顶起, 很牛的实现.

他的是0.6的,我的是货真价实0.8.8的,他要两个工程,我这是一个,且用eclipse 能编译,调试.

有編譯好直接可用的版本嗎

Sorry, 暂时不提供,如果编译有问题可以问我

求楼主移植到OpenWRT (MIPS平台)

能跑起express吗?

打算跑路由?

@youxiachai 是的,想给路由器装个shadowsocks https://github.com/clowwindy/shadowsocks-nodejs 之前尝试一下交叉编译,没成功

同求MIPS平台的node.js…

我移植到OpenWRT上啦~就是还没搞定npm~
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