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持pomelo--中国优秀开源项目!!!
发布于 2年前 作者 fantasyni 1149 次浏览
5 回复

只能投 5 票… 晕倒了… 说起来还是怪怪的, 我印象里开源软件的话, 大都直接认为是 Github 上的东西, 或者在开源社区经常能看到名字活跃的那种… 想不到有那么多的人没听过名字的开源的东西, 开源社区到底藏哪里? 难道是线下的?

历史原因…github (貌似是 js派,和 ruby派 …)还没出现的时候,大家就在sf,还有codegoogle,微软的一般用 CodePlex, 还有一些作者神马都不用,直接给个源码链接…投稿到oschina…

@youxiachai 好杂… 可惜 Github 没这觉悟, 不然多搞搞社区活动把项目都拉过去.

pomelo是好项目。但是csdn搞这个其实很蛋疼。就我所知csdn完全没有开源方面的贡献的,大概为了推这个gitlab搭建的code平台才这么干的吧。

嗯没节操。

#####投票已结束,但是支持一直都在#####
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