寻找中国合伙人,一个朋友……
发布于 2年前 作者 halfblood 1396 次浏览

一个朋友,网易销售2年工作,自己创业2年,精通创意和营运,有很好的想法需实现,绝对有市场,现在寻找创业合伙人: 1.后端技术牛人一枚,能搞定所有服务端开发、部署和运维。 2.前端技术牛人一枚,精通ios、android的客户端开发,如果有unity3d等开发经验最好。

12 回复

联系方式: 18684667040

这个写得深刻!

NB,写的很好!很深刻……

搞技术的,不是自己干就是给别人干,其实90%以上的人就是在给别人打工,莫非我们需要自己的老板会写代码。 既然是合伙人,就有分工,至于怎么分工,怎么分成就是合伙人之间去谈了。 只要创意好,符合自己的想法,接近自己的理想,为什么就不能和一个非技术的合作,做技术的要是能扔下技术为上这样的包袱,我相信会有更好的成就。

看样子是要做游戏 这个领域尸山血海 想清楚

现在前端 都要懂精通ios、android的客户端开发,有unity3d等开发经验了! 不容易啊

不是游戏……

现在做什么都不容易,呵呵……

有u3d开发经验,可惜没有移动端啊,有node经验,你在杭州?

他在温州……你电话联系看看!

真正的创意还没见过…
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