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dejs+express+angularjs+mongodb搭建前端项目框架NJBlog
发布于 2年前 作者 mz121star 6713 次浏览

原文地址:http://www.cnblogs.com/mz121star/archive/2013/03/13/njblog.html 项目地址:https://github.com/mz121star/

demo

项目来源:

最近一年学习前端方面技术,不敢说有所成绩,但是也是收获了颇多的经验,前端是个大水坑,学习路上总是遇上各种的坑,新技术的层出不穷让人眼花缭乱。出于想对前端方面的技术做一些总结 ,所以就花了一些时间边学习边增加的建立了这个项目,由我和我的同事共同维护中。今天分享出来,希望能和各路高手共同学习交流,更希望可以得到诸如看官您这样的神人来指导一下。

项目介绍:

NJBlog后台采用Nodejs+express来提供Restful API. 数据库采用 Mongodb,通过Mongoose驱动。 NJBlog前台采用AngularJs进行开发。 NJBlog目前所有前端JS代码全部采用模块化编写,使用Requirejs驱动(将来可能考虑采用国产Seajs哦~)。 NJBlog使用mocha+jasmine来编写js单元测试。 前端UI使用了bootstrap。 NJBlog使用强大的grunt对项目进行构建工作。 NJBlog全部代码托管在GitHub上,使用牛逼的travis-ci进行持续集成(可用来跑单元测试)。 项目的demo由appfog和mongohq提供动力。

获得并运行项目:

首先确保您系统中安装了Mongodb和Nodejs,一起准备完善之后。按照如下操作。

1,clone代码

git clone https://github.com/mz121star/NJBlog.git

2,安装依赖

npm install 3,启动程序

node app.js

最后,NJBlog仅为一个前端方向的学习总结性项目,NJBlog仍在进行不断地更改完善,NJBlog不是最好的,但是可能有您所需要的,欢迎各路高手为NJBlog添砖加瓦。

5 回复

我有个网站:http://www.1111dgw.com,也想使用angularjs框架,看了别人写的程序,发现angularjs好像也能在后台使用,请问angularjs能在后台使用吗?

谢谢分享!你的前端是不是可以理解成一个Node静态文件服务器?

楼主的还是初级的吧,注册的密码验证的没有做,还要完善啊

我有个问题很好奇,为什么大多数的nodejs都搭配Mongodb而不是mysql呢。难道大家对于nosql都这么擅长?就我看来,如果单单是一个博客的话,完全用不到nosql的特性吧,现存的关系型数据库完全可以满足大家的要求啊?

谢谢,楼主分享,惭愧现在还在学习两年前的帖子
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