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XD工作室Chacex预告页上线
发布于 2年前 作者 a272121742 3265 次浏览

UXD工作室Chacex预告页上线 经过大半年时间的创业,我们团队的项目已经开始进入最后的几个阶段,现在,先公布我们的预告页,如果世界末日是个谎言,对于我们来说,是一种重生,是一种希望,能让我们在后面的工作中做的更好。预告页相对简单,但我们未来产品的寄予无限激情和希望。 希望关注我们的人能留下您的mail,并提出您宝贵的意见,以便我们未来做的更好。 事先透露一下,真正的东西大约在明年2月份的时候与大家见面。我们会不断努力,追求更高更远。 谢谢一直以来帮助我的[[[[[[[[[[[[[[[@snopy](/user/snopy)](/user/snopy)](/user/snopy)](/user/snopy)](/user/snopy)](/user/snopy)](/user/snopy)](/user/snopy)](/user/snopy)](/user/snopy)](/user/snopy)](/user/snopy)](/user/snopy)](/user/snopy)](/user/snopy)大神,以及一直以来支持我们帮助我们的朋友。也感谢社区的达人朋友,你们给了我很多技术支持以及设计灵感,我会为更加热爱nodejs,并在我力所能及的方面贡献我的所学。 谢谢大家!

13 回复

必须顶啊,预告页地址呢?让我们先睹为快啊,哈哈

赶着要吃饭,发了发现写错了@,地址也没发

@a272121742 画面好犀利啊,效果真心不错,用rrestjs框架吗?还有个建议,貌似英语没有段前空两个字的吧

页面很酷啊~迫不及待想要知道是什么产品……提交邮件地址订阅了。

很赞的的预告页(楼主的头像没看懂…)

这是干嘛的呢?全是英文,木有看懂

想知道是干嘛的= =

@a272121742
User eXperience Design?

先订阅再说 很不错的赶脚啊
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