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人报道,求指导,求关照
发布于 2年前 作者 initphp 954 次浏览

新人报道,求指导

这网站 在IE下 怎么有些按钮点不动?

5 回复

还是建议 Chrome 吧, 开个控制台多好玩. 出问题的 IE 几?

希望等会老吴会路过,说下老吴的轻博客用360极速版的chrome模式打开出现css资源丢包现象,用ie模式则不会。想问一下如何解决nodejs响应资源防止丢包现象?

恩,我也发现过,长时间不访问会出现css样式失效,初步判断不是nodejs丢包,是由于静态资源缓存时间设置过长,由于长时间不访问本地资源删除,但是记录资源的更新时间浏览器索引没有删除,所以客户端还是带着缓存头请求服务端,服务端由于缓存时间太长所以就响应304,而本地资源已经删除了,所以出现了css样式丢失,初步判断,解决方式只需将静态文件资源设置时间短点应该既可

@snoopy 那大概多短?另外老吴你能将res你那个增加缓存的方法好麻烦,得这样写res.cache('’,-1);有必要简化点,一个参数就ok了。

@a272121742 也可能是etag和last-modify之间没处理好,恩,可以增加个默认值
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