促进健康的社区学习环境,请勿公开传播盗版书籍
发布于 3年前 作者 JacksonTian 1758 次浏览

各位亲:

各位CNode社区同学们,最近社区中出现一些公开传播扫描书籍的帖子,并且异常的火热。目前该贴已经被删除。在这里需要对此做一下说明。
作为国内唯一的Node社区,我们一直推崇开源,分享的精神,我们一直努力将Node相关的资源展现给需要Node,和愿意学习Node的同学。但是扫描纸质书并传播它这一行为是我们不支持的。
开源和分享自身代表着支持和尊重创作者的劳动成果。 我们知道开源软件都是拥有相应的许可证的。在JavaScript社区,使用最多的是MIT许可证。尽管它十分自由,但是它的前提是在遵循该许可证的前提下。同样《Node Web development》的作者是拥有该书的版权的,如果需要翻译和传播,都是需要征得作者同意的。未授权影印和传播该书籍是违背版权的。
抛开版权,法律等因素。身为知识的消费者,我想,我们还是应该对知识具有一定敬畏,至少应该尊重作者和译者的劳动成果。
我们社区会一直支持开源和分享,但希望它是良性和健康的。

10 回复

@cxzlhr 同学要关注一下。

楼主发布一秒时已阅读过

麻烦把这个也删除吧http://cnodejs.org/topic/4fb203d51975fe1e13154917 努力学习去,回来自己写总结,编成PDF,到时在来盖楼

嗯,会支持你的。

期待你的分享!

好吧, 我也来支持下…

我也不想,穷学生,怎么办?!

你至少不應該主動傳播

试试注入<script>alert(“Hello World!”)</script>

回到顶部